Chackmate彡

流年(2)

没学会怎么艾特别人,所以点菜的小伙伴自己来签收吧哈哈哈对不起。



锅包肉/灯影牛肉




锅包肉


不要妄想成亲后郭大爷会做出什么惊天地泣鬼神的改变。


事实证明,宠你归宠你,但是,悬崖瀑布报菜名一条龙服务一分钟都没少。


多的只是他会在你训练完毕后将筋疲力尽的里抱回你的卧房。(在所有食魂虎视眈眈的注视下)

这个男人,似乎热衷于向全世界宣布你,空桑少主,是他郭保友的人了。


工作闲暇之余,他会带你走遍所有你想去的或者他觉得很美的地方。

从九霄的云霞,到世间的一草一木,他都会牵着你的手,带你看个遍。


就像小时候一样。

但又和小时候不一样。


这一次,他终于不用再狼狈的隐藏自己的感情,一直做那个伟岸的“锅管家”了。


“I'm your forever knight.”





灯影牛肉


风吹动窗帘,于不经意间,阳光洒满了整个房间。


你醒过来时,正躺在一个温暖的怀抱里。

那人的手将你紧紧圈在怀里。


你注视着他的睡颜,不知他是做了什么美梦,嘴角勾起好看的弧度。


你就这样注视着他


慢慢的,伸手抚上他的脸颊....


“啪!”

“邓影!!!我说过多少次!睡觉给我把衣服穿上!!!”


别告诉我你有luoshui的习惯,以前送你的丝绸睡衣你穿的不是好好的吗?!


.........别这样看着我


啊啊啊哎哎哎,从我身上下去!


大早上的啊啊啊我一会儿还有事儿呢!


以后不这么粗鲁了还不行吗!


“不行哦”他低低笑着,虎牙若隐若现。

“刚刚有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姑娘搅醒了我的美梦,现在,我可是得要些补偿了,嗯~?”

评论(3)

热度(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