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ckmate彡

荏苒

太史五龙羹/素蒸音声部



哈哈哈笑死我了,这次写的都是我的推,发现事情的严重性hhh




太史五龙羹


早上8:00

太史殷缓缓从睡梦中醒来,蛇瞳微微眯起,看着他怀中紧紧抱着的人儿。

似乎是他抱的太紧了,你的眉头微微皱起,但还好,

“你倒是睡得香甜”

他微微一笑

要不是你昨天被折腾的太累,现在他早就能吃上你亲手做的饭菜了。

怀中人动了一动,

“醒了?”他低沉的嗓音带着早上独有的沙哑,很是好听。

可是你现在却一点也欣赏不来,现在的你腰酸背痛,只觉得这声音可恶极了。

还抱的这么紧....嘶...腰好痛

“我饿了”他说

你越听越气,借助他臂弯的力量“狠狠”推开他(至少在你看开是狠狠的)

“自!己!去!做!”你愤愤然

听罢,他笑了出来,似是早就预料到一般,在你额头印下一吻。

“那等我做好了,你可不能不吃”

对于他的温柔,你感觉气都气不太起来。

可恶啊.....

半晌,不见他端着饭回来

你越等越饿,干脆自己下了地,去厨房找他。

然后就看到,这家伙,在厨房里端着一盘碳一样的“食物”(我们姑且称它为食物),低头沉思。

你笑了,也不知道是不是气傻了。

“小殷,吃吧,别浪费粮食哈”




素蒸音声部


已经是晚上10:30了,夙音还是不见人影。

你感觉,嫁进蓬莱好委屈。

没有香香的夙音老婆贴贴欸....

算了,先去洗个澡然后睡觉吧。

你拖拖拉拉的换好浴衣,刚在池边坐好,就听见屏风后面传来窸窸窣窣的响声。

“wc!啊!我*!”你吓得不轻。

(不愧是空桑少主,第一反应如此清奇)

那人动作很明显的顿了一顿,

“是我....”

专属于夙音的声音无奈响起。

“哎嘿!小音!你回来啦~”你高兴的扑过去,与小音撞了个满怀。

全然忘记了你刚才那副傻样子。

浴衣的料子很是轻薄,感受到他身上带来的凉气,你不禁打了个喷嚏。

他连忙将你搂进怀里,把你往浴室里带。

到池边他把手伸进池子里试了试温度,还没有凉,于是便把你放在了水里。

他起身想往外走,你拉住他的衣角

“你要干嘛去...一起嘛...”

看着你有点委屈的样子,他感觉心里的一块是从未有过的柔软。

“我去换个衣服...”他看着你,随后补上一句,“小笨蛋”

是喔,还穿着正装,怎么泡嘛,你后知后觉的想到。

然后突然就羞红了脸,这样....真的好像多急切的等着和他贴贴的样子啊!

所以等他换好衣服回来时,只看见你把一整个身子都埋进水里,只留下鼻子以上的部分在水面上,还吐着泡泡。

他不禁失笑,到底,还是个小孩子心性。

他默默沉入水中,在水下轻轻的抱住你。

你贴着他的胸膛,感受那里面传来的沉稳的心跳,感觉这一天的等待也都是值得的。

不知是谁的心跳渐渐加速,最后,不受控制的沉沦进名为爱的海洋里。





空桑两大名景,太史做饭,夙音搓澡🌚

评论(3)

热度(14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