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ckmate彡

我在乙游玩乙游(1)

【当你是小画家,你在你男朋友面前玩<光与夜之恋>】


路辰/司岚



路辰


啊啊啊啊啊陆沉!!!!

好帅呜呜呜呜呜!

你可爱的学长路辰正在为你准备晚饭,却听到卧室内传来你的尖叫声。

他脸颊瞬间飞起一抹红晕

“这是....在看我的照片吗”他小声嘀咕。

心里又觉得你可爱了几分。

等到他摆好刚做好的饭菜去卧室叫你时,却看到你抱着个手机正在傻笑。

奈何你看剧情太投入了,完全没发现他已经坐到了你的身边。

而你还在捂脸尖叫

“我天哪他好会呜呜呜我的宝啊陆沉呜呜呜”

这时候,“路辰”才发现不对劲

原来,此“陆沉”非彼“路辰”

他眸子暗了暗,一把抢走你的手机,关掉界面,<温柔的>看着你,“学妹,该吃饭了”

“嗯....咳咳....好”有点心虚欸

你感觉,你刚才仿佛幻视乐园路辰......

吃饭的时候,他问你,“他...是个怎么样的人呢”

你差点被一口饭呛到,没想到啊没想到,路辰竟然还会和...吃醋

你赶忙安慰他,什么学长最好啦我最喜欢学长各种甜言小蜜语全都用上了。

最后哄没哄好不知道,反正他吃完饭临走前对你说


“学妹,今晚可以和我一起去看星星吗,顺便...来我家一趟。”





司岚



我们的学生会长每天总是忙忙忙。

这不,今天本来约好在图书馆里一起备考的,他却忽然有事,要晚一些来。

他不在的时候你总爱走神

不知不觉间,就已经拿起手机开始玩“游戏”了。

连他什么时候来的你都不知道。

所以,等司岚到的时候,你正在对着齐司礼的狐狸尾巴和耳朵流口水。。。。

司岚默默站到你身后,看了一小会儿,在搞明白自己疑似被戴了小绿帽之后....

“咳!咳咳!”

啊我趣吓我一跳

你惊的几乎要跳起来

“哎嘿!司岚你什么时候来的!”

司岚挤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在你对着他傻笑的时候”

他指了指手机里的某只千年老狐狸。

你赶紧退出了游戏界面

“啊哈哈,那啥,这不是等你等的有一点点没意思嘛....”


“抓紧时间,学妹,因为今晚,你可能就不太有时间复习了。”


司岚暗戳戳表示他也要下载这个游戏,看看是哪个狐狸精(你别说还真是狐狸精)把他可爱的小学妹迷成这样。


司岚委屈屈

但司岚懂事,司岚不说。(つД`)







先发点短打试试水,如果效果好的话我就继续写,我玩过的乙游和女性向游戏有

食物语

时空中的绘旅人

花亦山心之月

光与夜之恋

未定事件簿


如果热度还可以 我就正反所有的都来一遍,反正都是老玩家了hhh


或者各位少主,小画家,郡主,设计师,律师们有什么喜欢的好梗也可以评论区留言,我有灵感的话会一一满足。




all推就是我~

评论(6)

热度(13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